Tuesday, August 23, 2011

阿敦寶典【3個月】

距離上次寫部落的時間已有3個月那麼久了
感嘆2件事:
1.時間過得很快。
2.懶惰作祟,所以部落灰層蜘蛛網遍布。

3個月時間
整體運:★★★☆☆
工作:★★☆☆☆
健康:★★★☆☆
戀愛:★★★☆☆
金錢:★★☆☆☆

工作,舊同事反而多了一層隔膜。景物依舊,人事已非用來形容工作上的遭遇是最適合不過了。或許,我多慮或多疑。但是,在某種程度上的自我認知,我還是略懂一二吧!其實現在也只是在倒數而已,來臨的31日就是我最後一天在那裡工作。希望在那之前別發生不愉快的事,至少我還可以帶著一些我們一起快樂工作的回憶離開。

健康,由於工作時間不定,加上省錢計劃。所以用餐時間都不定時,經常都是Skip掉早餐,有時休息時間也不吃(重點在那間商場的食物都不是我這窮學生能夠負擔的)有些時候回到家已經是夜晚11點,所以晚餐都已經變宵夜。 腸胃狀況應該都不是很好吧,即使吃了很多香蕉,結果到頭來還是得靠瀉藥來消肚腩。

戀愛,應該還算不錯吧,小情侶鬧鬧嘴應該也算是正常事。但是,溝通上或許有些小障礙,導致很多原本想要解釋的事情都變成懶得解釋。有時候,沉默並不代表我認錯。因為我知道即使我解釋,你也未必會懂。

金錢,省小錢花大錢仍然是我的名言。聽說有錢包的話會比較能存錢,所以為自己添購了一個錢包。遲些打算買個保險套塞進去。俗話說:保險套是用來“裝精(金)”的。此外,買了個三星7寸筆記本,雖然破財,但是有些小光榮,因為這電話是用自己打工的血汗錢買來的。相中的包包居然售賣完畢,有些小失望,因為那個包很討喜,也帶了錢打算把它帶回家。氣憤之下買了2對美瞳,算是1物換1物吧!

整體運,我總覺得這3個月的假期好浪費時間,雖然工作不算是虛度光陰。但是,這3個月來,我的情緒管理方面好像出了好大的問題,或許周圍環境影響,抑或是自己的磁場出了問題。總之,就是不喜歡這樣的自己。


能不能像個小孩子 幸福是件簡單的事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