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22, 2012

阿敦寶典 【我還活著】

再次為自己的懶惰感到羞愧,尤其荒廢了這個部落。回想從前,寫作的確是我的興趣,因為文字是唯一能表達我想法的工具。“多不如話少,話少不如話好” 突然想起了這句話。正猜想這句話應該還寫在日新國中教師辦公室旁的走廊吧!每每經過,必會望向該看板。陳年歷史的一句舊話,如今還在腦海裡。懷念中學生活的情懷仍然沒有減少的跡象,看到三五成群的中學生,必會想起以前同學之間打打鬧鬧的畫面。【順道提一下:人老了,就會時常進入“懷念”的自我安慰空間】

有驚無險,我已經在大學度過了2年,有風平浪靜,也有波濤洶湧。不過好事來過,壞事也已經過,一切猶如白駒過世般飄過。最重要的是,我安然無恙地度過。明年8月應該就是驪歌奏起的時候,人生中第4個畢業典禮,應該會有更多的感慨、更多的期待、更多的人生百態。給親愛的大學童鞋們,我期待與你們一起進入大禮堂,齊齊戴上4方帽,誰先哭的要請吃飯!【陳3金童鞋請注意】


超喜歡自己的頹廢樣,另有一番風格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